close

最近天氣很難懂,前陣子釜山還淹大水,記得韓國鞋廠的產業聚集地帶是釜山。

本來今年說颱風會很多,結果拖到現在來了個颱風,結果是要走不走的,還挑周休來。

過了中秋台灣還是很悶熱,可是東大門在上冬裝了,那這個衣服實在也不好挑,

挑太厚,還不知道甚麼時候冷。挑太薄,新款都在上冬裝了。

 

小小工讀生從東大門回來了,要慢慢整理衣服。

今天公休天氣也不太正常,所以順便上上圖。

這次的街拍圖,有穿長袖的也有穿短袖的,小小工讀生注意到,

皮褲皮裙開始有人穿了,這算是每年秋冬經典基本裝備吧。

 

今天颱風天,小小工讀生也公休。

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雖然台中每次颱風假都是不像颱風來。

但是泡麵餅乾飲料還是要準備好。

 

2.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f.jpg    

 

 

快來加入mini STAR粉絲團!! mini STAR 迷你販售 有喜歡的或代購問題請私訊喔! 

 

~mini STAR 迷你販售 ~

關鍵字:正韓。韓貨。韓國女裝 facebook fb 韓國服飾 飾品 外套 上衣 裙子 洋裝 短裙 褲裙 內搭褲 牛仔褲。韓包 包包 皮夾 長夾 錢包。東大門 首爾。沙鹿。梧棲。清水。東海。靜宜。弘光。台中

arrow
arrow

    mini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